中衛運用AWS雲端打造數位系統 品牌再造開闢新局

 

中衛運用AWS雲端打造數位系統 品牌再造開闢新局

 

在疫情肆虐下,位居台灣防疫前線的CSD中衛,從醫材老廠躍上國際舞台。CSD中衛營運長張德成表示,疫情加速中衛進行品牌再造,在這有條不紊地接單、生產、出貨的背後,數位轉型功不可沒。

 

中衛創立於1947年,目前擁有多達6-700項規格的產品線,不僅須符合國內外醫材規範,更增添其數位系統的複雜度。張德成進一步點出,中衛將闊別以往的傳統產業營運方式,以打造自我品牌為目標,轉戰營運商、通路商及電子商務。在這重大轉變下,須分析消費者行為模式,建立電子商務平台技術,數位轉型勢在必行。

 

張德成指出,基礎架構是奠定數位轉型的基礎,中衛與AWS合作,將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客戶關係管理)、文件管理等系統進行數位升級。對於為何選擇AWS雲端服務來支援其數位系統,張德成道出AWS的四大優勢:
(1) 雲端資訊安全度極高,在AWS專業團隊的維護下,無需擔憂資安問題。

(2) 雲端資訊彈性度極高,可依使用需求及預算隨時調整負載流量。

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

示波器主要由電源系統、同步系統、水平偏向系統、垂直偏向系統、延遲掃描系統、顯示系統和標準訊號源等部封包成。

CCD外觀檢查包裝機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

包裝設計是指對包裝的形狀、大小、構造及包裝材料等方面進行創造或選擇並以適當方式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進而增加購買率,以及對使用者友善之特性。

十大封口機人氣排行榜-烘焙必備幫手!

主要用於對塑料杯、塑料盒以及塑料瓶的填料,相應材料複合膜封口製品的生產。如果凍、果汁、牛奶、酸奶、飲料、快餐食品等物料的填充及封口。可適應於不同粘度的液、漿的充填物,可適應不同形狀,容量的包裝容器。

(3) 不須額外花費人力維護硬體設備,節省人力成本。

(4) 與AWS合作夥伴NextLink及AWS認證廠商合作,獲取更多資源與協助。

 

張德成表示,在AWS的助力下,數位升級促進公司大幅成長,其伺服器成本降低20%、機器維護時間降低80%、營運效率提升30%。透過AWS專業的顧問團隊以及雲端服務,讓中衛能更彈性規劃公司轉型藍圖,包含物聯網生產計劃以及海內外新廠拓點,除了目前在台灣的兩座工廠,未來更將新建廠區,並也已於香港拓點建廠,計畫佈局全球,未來海外佈局也將透過AWS進行。

 

AWS提供高安全性、高擴展度和高可靠度的雲端基礎設施,覆蓋全球245個國家和地區,並於台灣設有3個網路連接點,有效協助客戶佈局全球。中衛採用AWS EC2 Nitro System,透過其高彈性的隨需基礎架構及最佳化成本設計,提供相較其他雲端供應商高出10至30%的執行效能,可依照需求在數分鐘內迅速擴展或縮減伺服器規格,以持續成本優化。

 

 

來源鏈接:https://news.taiwannet.com.tw/c2/74159/%e4%b8%ad%e8%a1%9b%e9%81%8b%e7%94%a8AWS%e9%9b%b2%e7%ab%af%e6%89%93%e9%80%a0%e6%95%b8%e4%bd%8d%e7%b3%bb%e7%b5%b1-%e5%93%81%e7%89%8c%e5%86%8d%e9%80%a0%e9%96%8b%e9%97%a2%e6%96%b0%e5%b1%80.html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飲水機的問題主要有三個方面,一是水沸騰溫度不足,絕大多數的飲水機最高溫度是95度,再沸騰溫度是90度,泡茶殺菌的溫度不夠

找工作! 想知道堆高機駕駛日薪是多少嗎? 哪裡有職缺?幫你快速媒合

堆高機,又稱叉架起貨機或叉式起重車,香港稱為鏟車,中國大陸稱為叉車,台灣國語稱為堆高機,台語俗稱豬哥(ti-ko),是指工廠、倉儲等地方對成件托盤貨物進行裝卸、堆垛和短距離運輸作業的各種輪式搬運車輛。國際標準化組織ISO/TC110稱為工業車輛。堆高機的發展於1920年代,今天在生產和倉儲運營過程中它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設備。

買不起高檔茶葉,精緻包裝茶葉罐,也能撐場面!

紫砂茶葉罐是多孔性材料製成,透氣性非常好,因為罐子多微小氣孔,用來存放茶葉,不僅能保鮮鮮,還能消除茶葉中的異雜味。 但也是因為多孔,所以紫砂茶葉罐容易吸收茶葉的香味。

無毒橡膠墊片哪裡買的到?

橡膠傳入英國後,人們發現這種物料能很有效地擦去鉛筆留下的痕跡,於是發明了橡皮擦。橡膠英文名rubber是由1770年時英國普利斯特里因發現此物質能擦去(rub off)鉛筆筆跡。按照製成方式的不同,橡膠可以分為合成橡膠和天然橡膠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