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宣布開啟下一通訊世代的創新藍圖

  今日揭開 的序幕,公開專為當今變化多端的工作環境所設計的跨平台創新計畫,開啟連結與協作的嶄新時代。Zoom 正透過優化大家在各地聯繫、分享點子、共同完成工作的方式,推動企業和個人通訊模式的演進。Zoom 同時也正在開發全新的產品、功能與合作關係,賦能投入相連工作流的現代勞動力。

 

Futurum Research 首席分析師 Daniel Newman 表示:「創新依舊是 Zoom 年度 Zoomtopia 用戶大會的重點。Zoom 全新的解決方案令我感到印象深刻,全新 Zoom Video Engagement Center 和 Zoom Whiteboard能夠持續擴展 Zoom 在我們工作和生活中不同層面的影響力,並讓客戶充分利用其平台創造和拓展業務。」

 

Zoom 的創辦人暨執行長 Eric S. Yuan 表示:「在過去的十年中,我們很榮幸能夠成為大家首選的視訊平台,但過去這 18 個月更是公司創立以來最活躍的一段時間。光是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就發布了數百項新功能,也強化了許多既有的服務、提高整體性能,並且持續研發令人期待的新功能。無論是透過虛擬白板發想、與同事進行彷彿面對面的遠距協作體驗,或是運用由 AI 驅動的即時逐字稿和翻譯服務,這些以前被認為是『未來』的科技即將化為現實,並且很有可能重塑我們的工作方式。」

 

賦能社群並與其互動

Zoom 近期針對視訊於日常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之中,調查人們對於在未來使用這項科技時的偏好與想像。全球多數受訪者都同意:虛擬的元素將會無所不在,並會存續於慶典與活動中。

  • 是 Zoom 計畫於今年秋季在 Zoom Events 上推出的一種全新活動型態,能夠協助主持人舉辦多軌與為期多日的活動,讓活動更精彩。Zoom Events Conference 具有豐富的功能,包含活動大廳、聊天室、建立人際網路、贊助商、問卷調查、錄音、分析等。 Zoom Events Conference 將為主持人和與會者帶來引人入勝的客製化虛擬活動體驗。

 

賦能現代勞動力

Zoom 將提供客戶能創造業務成長機會的創新技術解決方案,未來的計畫包含:

  • :提供一個更有效、沉浸式的解決方案,讓客戶透過視訊與專家互動,建立融洽的關係與信任感。Zoom VEC 將為不同產業提供專屬解決方案,並具備相同的雲端優先擴充性與值得信賴的視訊架構。
  • : 今日的混合工作模式與同地辦公仰賴協作工具以提高效率和生產力,而 Zoom Whiteboard 的目標是設立一個全新的標準,讓協作擁有更聰明的選擇。我們期許 Zoom Whiteboard 能成為一塊數位畫布,藉此實現無縫、即時和隨時隨地都能加入的協作體驗。透過白板創造彷彿面對面且更具視覺吸引力和效率的會議體驗。
  • : Zoom 將與 Horizon Workrooms 合作,透過 Zoom 將現實與虛擬世界結合在一起。目標是讓用戶在明年年初能夠在虛擬工作室環境中直接進入 Zoom Whiteboard 和 Zoom 會議。我們期待本次合作能讓用戶不論使用任何裝置登入,都能在會議期間沉浸在 Zoom Whiteboard 裡。
  • : Zoom 會議將新增即時的自動翻譯功能,並擴展其既有的逐字稿生成功能,讓會議變得更具包容性,明年更將支援多種語言。當 Zoom 串聯全世界的用戶,即時翻譯與逐字稿的功能將打破語言的界線並創造無限機會。
  • : Zoom 致力於賦能現代勞動力,為了促進更具包容性的混合遠距與同地工作體驗,我們計畫透過打造與會者的個人視訊,將 Zoom Rooms Smart Gallery 的使用拓展至各種規模的會議,以便用戶能夠清楚且平等的出現在遠距同事的視窗中。
  • : Zoom 計畫中的 Hot Desking (辦公桌輪用制)解決方案將於今年底推出,它讓員工得以透過互動式地圖在辦公室中預約辦公桌與工作空間。簡易的身分驗證也將讓用戶在任何 Zoom Rooms 或 Zoom Phone 的設備中延續使用個人 Zoom 體驗。
  • : 安全和隱私是 Zoom 的基石。為了讓用戶能夠配置並管理自己的加密鑰匙,Zoom 正在開發 BYOK (Bring Your Own Key)技術,並計畫於年底進行初步測試。不僅如此,Zoom 計畫將點到點加密(E2EE)擴展到 Zoom Phone,有機會讓用戶在明年使用 Zoom客戶端進行一對一通話時也能使用點到點加密服務。

 

SPX各種加工製品?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更多板式熱交換器流程演示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相互串聯的工作流

Zoom 正在複製並超越我們日常生活中各式各樣的互動方式。Zoom 會議、聊天、研討會以及 Zoom Phone 為統一的通訊解決方案,且彼此之間能夠互相支援。

 

  • 能夠優化會議工作流程,而今年底,我們計畫將 Zoom Apps 整合進平台,推出用於網路研討會或手機裝置的 Zoom Apps,以及沉浸式應用程式,以實現更加身歷其境、更具協作性的應用程式體驗。
  • 預計將能提供視覺化的頻道介面,讓團隊在虛擬工作時也能擁有緊密聯繫的感受。頻道成員將有機會自由選擇獨一無二的虛擬背景、加入聊天室、輕鬆地查看頻道中的成員、更能快速辨別他們是否忙碌或有空閒時間,從而以全新的方式將團隊聚集在一起。
  • (Zoom Phone Video Voicemails)預計為傳統語音信箱提供更有溫度的替代方案,此功能能夠讓用戶直接透過語音郵件信箱,留給同事影音訊息。
  • 可以使跨工具協作變得更加輕鬆,並讓 Zoom 和第三方平台更緊密的整合。此功能更新計畫將讓用戶不需要離開 Zoom,就能在 Zoom會議與 Zoom Chat 中共享文件、錄音檔與聊天紀錄,使得參考與共同編輯文件變得更加方便。
  • 將提供一目了然的日程表,讓用戶可以看到誰已經在會議中,並在與會者遲到時透過 Zoom Chat 通知主持人。對於連續參與多場會議的與會者,Zoom Widget 將幫助他們管理時間、預期進度並與團隊保持資訊流通。

 

這些創新計畫將能協助用戶打造更有效、更具協作性、參與度更高的使用者經驗,同時也能簡化工作流程。

 

社會影響力和 Zoomtopia Awards

  • 是 Zoom 的社會影響力部門,於日前宣布提供 200 萬美元的資金給全球八間非營利組織,支持與照顧在疫情與結構性種族主義的影響下的原住民、LGBTQ 以及年輕有色族群的心理健康。Zoom 組成了一個由七名全球專家組成的團隊,負責共同決定非營利組織和捐款的分配。
  • Zoom 將透過 表揚為抗疫付出努力的客戶。無論是藉由啟動其龐大的內外部關係、利用其企業資源或分享專業知識,這些組織皆為全球抗疫產生了巨大的影響力。
  • 在每年的 Zoomtopia 中, Zoom 都會透過 表揚其客戶使用 Zoom 的創造性和獨特方式,這個獎項將表揚使用 Zoom 解決方案時最能體現創新、啟發性和創造力的 Zoom 客戶。

 

Zoomtopia 在 平台上舉辦,內有超過 75 場富有內容的講座、邀請 100 位發人深省的講者、商界領袖和名人參與,以及交流、協作和學習的機會。歡迎造訪 註冊,一同共襄盛舉。此新聞稿所包含的內容僅供參考,Zoom 對於文中提及之任何尚未上市的服務、產品或功能保有最終決定權。欲使用 Zoom 的客戶應根據當前公開的價格和功能做出購買決定。

 

來源鏈接:https://news.taiwannet.com.tw/c2/74144/Zoom%e5%ae%a3%e5%b8%83%e9%96%8b%e5%95%9f%e4%b8%8b%e4%b8%80%e9%80%9a%e8%a8%8a%e4%b8%96%e4%bb%a3%e7%9a%84%e5%89%b5%e6%96%b0%e8%97%8d%e5%9c%96.html

工業用攪拌機哪裡有?

SPXFLOW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定量泵浦價格?

轉子泵,定量泵浦,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