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公會全國聯合會歡慶25周年

CNC自動車床加工     CNC車床加工    五金產品加工

以「花團錦簇.榮耀25」為主軸的中華民國五金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25周年慶祝系列活動日前圓滿閉幕,藉由球敘、半日遊、聯歡餐會等精彩活動,高雄市長陳菊、市議會議長康裕成、多位立委及國內外五金重量級貴賓雲集,將五金業的能見度推向最高峰,也成功行銷了高雄的明媚風光。

除了國內包括台灣省五金聯合會、6都、17縣市等五金同業五金業界菁英熱烈參與外,新加坡五金機械公會、馬來西亞五金機械建材聯合總商會、菲律賓鐵商公會及來自中國的中華全國工商聯五金機電商會等外賓更組團遠道來台,齊聚高雄共同慶祝該公會25周年。

蔡英文總統更發賀電祝賀,期勉五金業共同為建構富庶平和的現代化社會貢獻心力。

陳菊市長、康裕成議長及多位立委、國外五金業領袖致詞中均極力推崇全國聯合會的會務健全發展、對台灣經濟發展以及促進國際交流的卓越表現與貢獻。

中華民國五金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鄭棟仁表示,五金是工業之母,產業領域涵蓋建築、廚具、油壓及螺絲等領域相當廣泛,對台灣經濟起飛貢獻良多。他說,「前人種樹,後人乘涼」,五金公會全國聯合會在歷任理事長、理監事的共同努力下,成為組織健全、穩健發展的民間團體,個人自接任第九屆理事長以來,積極促進五金界同業先進團結和諧,更希望呼應政府新南向政策,加強與國際產業連結,擴大服務會員。

值得一提的是,五金全聯會多位前任理事長包括蔡順貴、陳建璋、吳昌錫、黃文通、高長松、陳森茂、黃清官以及各縣市五金公會現任理事長等出錢出力,攜手現任的鄭棟仁理事長籌辦全聯會25周年慶,展現台灣五金業的大團結。

精騏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1120000262-260210

https://wp.me/p9apq4-15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