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R32變頻空調

禾聯變頻空調再升級,透過「全域循環」為國人打造全新健康居家型態!台灣智慧家電大廠禾聯碩(5283)26日舉行2022禾聯空調新產品發表會,邀請2021年東京奧運銀牌、柔道世界排名第一台灣土生土長的柔道男神楊勇緯擔任年度代言人,共同以「台灣精神出發」,一起「好好呼吸」,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禾聯碩副董事長蔡柏毅指出,禾聯家電以全新的ESG概念自主研發生產,這樣水牛的精神就是禾聯的企業文化。

禾聯碩副董事長蔡柏毅指出,禾聯家電以ESG概念研發生產,是台灣家電之光。圖/黃台中

受邀出席新品發表會的國策顧問、北市電器公會理事長廖全平讚揚禾聯碩用心開發,更有完整的售後服務,對社會做出貢獻。廖全平呼籲本土品牌需要更多的支持,希望消費者多購買國產品牌,也期待禾聯家電業績長紅,再創高峰。

讓變頻空調再升級,禾聯碩此次發表的年度新品「R32變頻空調沼氣防護清淨旗艦型」具有全城循環、芬多殺菌2.0、沼氣防護、i乾淨等兼顧舒適度及耐用性的全方位功能,幫助消費者好好享受清新好空氣。

北市電器公會理事長廖全平指出,本土品牌需要支持,期待禾聯家電業績長紅,再創高峰。圖/黃台中

在疫情期間,禾聯碩要與民眾「好好呼吸」。全新變頻空調「沼氣防護清淨旗艦型」採用對地球環保傷害最少、效能更高的R32新環保冷媒,在消費者關心的舒適度、耐用性、殺菌功能等機能上進行全方位的提升,透過區域循環、芬多殺菌2.0、沼氣防護、i乾淨等產功能,免除病毒威脅,打造「全新健康居家型態」,讓消費者宅在家也能享受清淨、舒適的環境。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各式封口機、包裝機械、客製化訂做、特殊改造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掌握產品行銷策略,帶你認識商品包裝設計基本要素

包裝設計是兼具美感和實用、設計和製作印刷的精緻工藝。包裝設計包含了結構規劃、視覺設計、材質選定及後續的生產加工

常見的貨櫃種類?

金誠貨櫃屋尺寸均依國際標準組織ISO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Organization) 認定標準,並區分成鐵貨櫃、冷凍貨櫃和特殊貨櫃三種類型。

禾聯空調因應特殊環境,將新機研發出具有沼氣防護的功能,即使冷氣連接複雜的管線,透過高耐腐蝕性沼氣防護塗裝,可有效降低沼氣對銅管零件的侵蝕,在機體包覆上更有防護力及持久力。

沼氣防護清淨旗艦型還有芬多殺菌2.0功能,有效抑制空氣中的細菌滋生,經SGS測試,除菌、濾除懸浮微粒PM2.5的效果都大於99.9%,舒適又安全,也能好好呼吸。

禾聯碩邀請在精神與信念都與該公司十分契合的本土運動選手柔道男神楊勇緯擔任代言人。楊勇緯以自身訓練與參加競賽時的情境來比擬「禾聯空調」、分享比賽時最重要的訣竅就是「好好呼吸」,訓練後回家需要有一個舒適的環境,讓自己擁有最適當的休息,維持良好的身體狀態,在柔道殿堂為自己也為台灣爭光。

副董事長蔡柏毅(右)頒發金牌給代言人楊專緯(左),祝福楊勇緯在國際賽事再奪金牌。圖/黃台中

禾聯家電主力產品包括空調、液晶、冰箱、洗衣機及各類小家電產品,2019年5月掛牌上市後一舉成為家電股王,成為家電業唯一股價破百元俱樂部的家電業者。近年來每股純益(EPS)維持10元以上水準,2021年前三季EPS即已達9.13元,在2020年疫情大爆發後,禾聯家電營收不減反增,營業額突破60億台幣大關,這次新上市的R32變頻空調沼氣防護清淨旗艦機可望為營運再添佳績。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601387.html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臭氧機推薦

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如何選購橡膠製品規格有哪些?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