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時代的AI應用! 射出成型龍頭廠買單

 根據主計總處109年統計工業部門製造業就業人數較108年減少 2萬 5千人,人數降幅最大,且占比自101年以來持續下滑,加上疫情期間萬物齊漲,更加重缺工嚴重程度。企業若導入「如人一般」的AI(人工智慧)取代傳統人力,不僅可以解決缺工問題還可提升品質良率,因此 AI應用成為近年智慧製造市場最熱門話題。

開必拓數據(KAPITO)以AI 瑕疵檢測/ AI 影像辨識以及AI深度學習為核心技術,在疫情帶動下逆勢成長,繼穩坐被動元件材料、基板材料(CCL)、紡織品三大市場應用先鋒,農曆年前嶄新的應用又成功進駐金屬射出成型龍頭廠,創下全世界第一台MIM機台成功導入fastable.ai 的首例。「預估每小時產量可頂替4~8人、年產量可頂8~12人(可24小時工作),適可解決萬物齊漲,連帶基本薪資調漲、人事成本隨之提升,對企業主造成的龐大壓力。」

展望AI應用前景,開必拓執行長孫逢佑表示,因疫情、中美貿易等問題,未來製造業不會集中在人力豐沛的國家,分區製造勢在必行,如果在發展中國家或已開發國家生產,要提供相對划算的成本來補充人力資源,「如人一般」的AI技術必是首選;既是「如人一般」,AI成為新人力資源也就指日可待。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尺寸與專屬設計的圖案, 成為您電腦桌上的亮點!

看好2022年會是一個拐點,他指出,「今年很多工廠的生產線、招聘、廠建在進行,估計會陸續開出產能,可帶動開必拓的品質檢查機派上用場。開必拓已經備好資源來迎接挑戰,預計增加30%至50%的人力,今年客戶數目、營業額都會翻倍增加可期!」

開必拓公司從鋁箔檢查機、驗布機、陶瓷薄膜檢查機深耕紡織布品的經驗,開發到電子材料的塗膠用布,再橫向擴充到AI服務。目前兩岸最大鋁箔生產廠商的全廠AI檢測,皆由開必拓負責。據悉,其眾多客戶都是海內外全廠導入,好讓使用效益最大化,全廠生產品質也可以得到最好的把關。至於開必拓在檢測設備上的良好表現,他認為要歸功於來自矽谷人才所組成的團隊,在AI技術、軟硬整合上下足了功夫,才能利用AI模型成功對應客戶產線上的數據分析而得到良好辨識效果。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602354.html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