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德君閱 品牌40年限量驚喜 百萬裝潢最後倒數

玻璃五金 汽機車零件 電腦五金零件

【特別企劃】冠德建設(2520)品牌40週年,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始終秉持,「建築,是良心事業,更是百年大業。」以「誠信、品質、服務、創新」為經營理念,在建築業建立良好口碑。為了回饋冠德粉絲長期以來的支持,全新完工「冠德君閱」近期推出老客戶暖心方案,買屋附百萬名師裝潢,讓客戶一卡皮箱立即入住,限量驚喜、最後倒數。

台北市中山區新成屋「冠德君閱」,由於該案整體結構工程與建材規劃是在5年前景氣大好時敲定,建築從內到外不惜砸重金以豪宅高規格打造,全棟比照帝寶級SRC鋼骨、新日鐵制震,耐震力更提升至六級,水泥磅數部分更達6000磅,加上22.5公分的中空樓板高效隔音,光每坪營建成本就高達26萬元,目前房市景氣逢低觸底,消費者等於用較低價格買到最高等級的物超所值精品豪宅。

 中山區稀有名人聚落

「冠德君閱」基地位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正對2100坪文資保護歷史建物「長安官邸」,擁有台北市高密度發展中難得的綠意景觀,該區居住環境優質、人文氣息濃厚,周邊有政商名流當鄰居,知名豪宅「元大花園廣場」及「圓頂世紀館」形成中山區名人聚落。

該案鄰近中山女高、微風百貨、華山藝文特區、臺安醫院、遼寧夜市,食衣住行醫療休閒一應俱全,且基地位在四個捷運站的中心點,鄰近雙捷運南京復興、忠孝復興、松江南京、忠孝新生站,開車族可直上高速公路,堪稱「蛋黃區中的蛋黃」,目前周邊已無素地可供開發,新屋釋出量少,需求量始終大於供給。

逸峰有限公司

參考資料: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71028/37826421/

https://wp.me/p9apq4-10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