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載難逢的神奇「檸檬起司派」

蛋糕櫃 製冰機 食品機械

檸檬起司派已經是這間店的熱推&招牌商品,卻因為太受歡迎,只要一放入蛋糕櫃中馬上就被搶購一空,被稱為「夢幻甜點」一點也不為過。其實,我也算是運氣好買到檸檬起司派的其中一人。這次要介紹的主角,就是除了鎌倉當地民眾之外,還有許多粉絲從外縣市蜂擁前來朝聖、超級罕見的「檸檬起司派」!

距今幾年前,當我逛完鎌倉正打算走去路口時,發現有台腳踏車旁聚集了好多人,好奇上前一看,看到了在路邊販售美式蛋糕的載貨腳踏車「POMPON CAKES」。簡言之,他們就是能在鎌倉街頭遇見的移動蛋糕店。

「好吃的蛋糕來了」,可是……他們四處移動販售,「到哪裡才能買得到呢?」像這樣,這間店在短時間內蔚為話題,甚至還出現「遇到載貨腳踏車就會有好事發生」的街頭傳聞。2015年,「POMPON CAKES」終於在大家的期待下,在鎌倉市梶原開設實體店面「POMPON CAKES BLVD.」。除了移動販售時代的粉絲之外,好評仍不斷傳開,現在已經成為熱門商店,不只是當地常客,連外縣市的民眾都會特地前來造訪。

這間店必吃的產品是美國風格的家庭蛋糕。聽到「美式」就會給人香甜濃郁又大塊的印象,不過這裡的蛋糕是「隨時都能盡情享用的清爽風味」蛋糕。據說在傳統蛋糕裡加入新風格的「傳統創新」,正是這間店的宗旨!

店裡面蛋糕種類最多時會有10種,架上還陳列著季節水果塔和戚風蛋糕,其中最讓人讚不絕口的是「檸檬起司派」(500日圓)。這個雖然是全年販售的產品,可是每次只要一放入蛋糕櫃就會立刻完售,是個令粉絲們含淚追求的稀有甜點。
一看到就要馬上下手,立刻實際來品嘗看看!

勝有食品機械

參考資料:https://www.mobile01.com/tourdetail.php?id=784

http://wp.me/p9apq4-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