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上源機械KSY油壓沖床

沖床週邊設備 精密沖床設備 沖床專用機訂作

金上源機械KSY油壓沖床

金上源機械公司所創新開發出的「KSY多工位智慧型轉盤式油壓沖床」,其「多工位」創新設計可輕鬆同時進行多工件的組立裝配及多沖製程,比直線搬運更快速,且具有自動送料及自動取出設計,並可依作業需求加裝送料機及機械手臂取入或取出等功能,可大幅節省人力,提高產品品質穩定度,減少人工因素造成的不良品,生產效率更高,投資報酬率高,很適合各機械產業零件加工及組立裝配,現正於南港展覽館1館的台北亞洲工業4.0暨智慧製造系列展L614攤位發表展出。

金上源公司表示,該款創新設計的「多工位」轉盤式油壓沖床生產作業行程係採於機台沖壓作業範圍外完成入料後,再旋轉入內進行沖壓生產,然後旋轉至沖壓範圍外取料,若需人工上下料時,可確保雙手不入模區的作業安全,且可設計加裝自動送料及取出功能,能更有效節省人力、增加自動化作業工時、提高生產效率。尤其,該機種特結合了沖床與壓床優點於一體,具備速度快、下死點準、二段行程及加壓時間可延遲等功能特色,加工品質更出色、穩定,同時亦可當作一般沖床使用。

另外,該「KSY油壓沖床」特導入德國「SICK」的「PSDI安全確保系統」,能確保作業安全,且可有效降低系統操作循環時間的差異,並將生產效率提高15%~35%,並大幅改善作業人員操作的人體工學。

 

正維鐵工廠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906000381-260210

 

http://wp.me/p9apq4-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