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攜手威捷生物醫學 5G x AI 邁向精準醫療時代

台灣之星看準智慧醫療趨勢及高度的發展潛力、積極布局,截至目前已相繼攜手包含緯謙科技、昌泰科醫等企業夥伴緊密合作,帶動相關用戶數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高達4成、相關營收年增幅更達203%。

隨著大數據及AI的快速發展,智慧醫療及精準醫療已成為全球醫療發展的主流趨勢,加上近年5G技術的快速發展,各國紛紛投入,預估2025年,全球智慧醫療市場整體規模將達到2,760億美元。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表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影響,導致肺結核患者無法獲得醫療照護,導致全球肺結核病例10年來首度激增,其中,與其他病症(如癌症)相比,肺結核具傳染性,目前仍為備受全球關注的重點病症。

有鑑於此,台灣之星今(16)日正式宣佈智慧醫療領域再添新夥伴,攜手長期致力推動肺結核偵測與篩檢、專業醫學顯微影像辨識與疾病偵測研發專家的威捷生物醫學共同合作、布局。

威捷生物醫學長期以來秉持用新創技術解決臨床問題為目標,相信未來再結合電信業者穩定的5G網路服務及5G企業合作3E模式Engage接軌、Empower賦能、Earn商轉的優勢及價值,將有助於完成顯微鏡檢驗自動化最後一哩路,朝向精準醫療新時代邁進。

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尺寸與專屬設計的圖案, 成為您電腦桌上的亮點!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威捷生物醫學董事長林裕森表示,隨著進入5G時代,我們更積極布局智慧醫療版圖,但智慧醫療領域除了仰賴各種醫療裝置與設備的硬體創新技術外,更需要穩定可靠的5G網路架構及傳輸能力將資料帶到伺服器或雲端,我們看準台灣之星為企業客戶提供的客製化5G企業連網解決方案,期盼全面提升我們的智慧醫療事業體的效能,共同開創智慧醫療新模式。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來源鏈接:https://cnews.com.tw/%e5%8f%b0%e7%81%a3%e4%b9%8b%e6%98%9f%e6%94%9c%e6%89%8b%e5%a8%81%e6%8d%b7%e7%94%9f%e7%89%a9%e9%86%ab%e5%ad%b8-5g-x-ai-%e9%82%81%e5%90%91%e7%b2%be%e6%ba%96%e9%86%ab%e7%99%82%e6%99%82%e4%bb%a3/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