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印度市場 捐飲水機予孟買五所小學

日本飲水機 桌上型飲水機 飲水機品牌

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萬海航運(2615)做公益不分海內外,透過其印度據點再捐贈物資予孟買Nhava Sheva港口附近五所小學,捐贈品包含數位投影教學設備和飲水機各5台,萬海主管表示,希望可為當地教育與衛生品質貢獻心力。萬海主管指出,公司深耕印度市場多年,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精神,選擇五所偏鄉小學,包括Punade ZP School、Pale ZP School、Mulekhand ZP School、Navghar ZP school和Dawoor Nagar ZP School,響應當地政府數位教學政策外也照顧學生健康。其中一名受贈學校代表也表示,萬海所捐助的設備無論在教學或是健康上對學童皆有莫大助益,也幫助校方實現數位教學目標,感謝萬海對印度的在地關懷與貢獻。(陳慜蔚/台北報導)

瀚洋飲水機

參考資料: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1012/1221444/

http://wp.me/p9apq4-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