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磯系統自研質譜儀及氣相層析儀

中古儀器.二手儀器回收.二手儀器租賃

寶璣系統自創「AccuDEVICE」品牌的無須燃料氣體(Fuel Gas)的質譜儀(APIMS)及將設偵測器原理(PED)的氣相層析儀,不僅可解決業者對氫氣防爆法規要求的安全問題,並提高偵測極限及降低誤差,量測時間更快與準確。

寶磯系統研發的無須燃料氣體(Fuel Gas)的質譜儀(APIMS)。 寶磯系統...

寶磯系統研發的無須燃料氣體(Fuel Gas)的質譜儀(APIMS)。 寶磯系統/提供

該公司積極轉型為電子級氣體分析儀器製造商,目前進行廠房擴建並預定於年底前完成。該公司與國外專業廠商進行技術合作並以在台灣生產製造,加快交付交期、迅速服務以滿足客戶對於效率的要求。寶璣系統董事長黃柏瑋表示,不僅要服務國內客戶,更應該把眼界放置全亞洲,寶璣必須從系統集成商積極的轉型成專業的製造商。現正計畫設立生產基地,透過在地化製造就近滿足客戶的各種氣體純化和量測的需求。

寶磯系統研發的氣相層析儀。 寶磯系統/提供

寶磯系統研發的氣相層析儀。 寶磯系統/提供

黃柏瑋指出,要分析每種氣體的雜質含量需要數台由各國所生產不同的儀器並搭配整合系統櫃使用,多年來,在電子級氣體分析應用設計中並沒有較特殊的變化,但公司意識到客戶的需求應用面越來越多變,很多需求並非是標準化製造的設備儀器所能滿足。現又由於對氫氣防爆的法規要求,該公司自行研發的無須燃料氣體(Fuel Gas)的質譜儀(APIMS)及將設偵測器原理(PED)的氣相層析儀,可解決產業需要卻又無法解決的防爆問題。

此外,該公司目前代理美國SAES Pure Gas Inc.全系列電子級氣體純化設備、英國SERVOMEX公司各系列產品(包含其所收購的Delta-F分析儀器)、美國Ametek–TA系列儀器及英國Thermo Fisher-APIMS分析儀器等,隨著大陸市場的崛起,今年開始陸續推廣致各指標性大廠,藉由多年的氣體工業相關設備研發、設計、整合與製造經驗,期望在客戶端建立起密不可分的合作關係,並成功的協助客戶掌握氣體純化品質與量測。

另自主開發、應用設計與製造的「AccuDEVICE」氣體分析儀器及特殊氣體供應系統等,針對目前市面上產品的不足做改善精進,創造更多貼近顧客需求的產品或是輔助裝置的開發設計。伴隨著市場需求及自有品牌的增溫,寶璣系統期許以MIT的品質及創新優勢在氣體領域成為客戶指定使用的儀器商。未來計畫整合純化設備、特殊氣體供應系統及混氣設備等,將原本各自獨立的產品與分析儀器技術結合為一,提供更具競爭優勢的產品,為高科技產業再創高峰。

瀚誼

參考資料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735/2218526

http://industry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