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被爆找無電燈開關摸黑開會 美網友這麼說…

Switches Manufacturer.smd tact switch.slide switch

媒體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上月底接連剷除歐巴馬政府的人馬,但傳出新進官員沒人知道白宮的電燈開關在哪,在解決問題前,大夥僅能摸黑開會。

川普及其幕僚被爆找不到白宮會議室開關,僅能摸黑開會。(圖擷取自《紐約時報》)

川普及其幕僚被爆找不到白宮會議室開關,僅能摸黑開會。

蘇沙在個人推特上調侃川普,「電燈開關就在門邊牆上啊」。(圖擷取自蘇沙推特)

蘇沙在個人推特上調侃川普,「電燈開關就在門邊牆上啊」。

有部分網友認為這則新聞是假的。(圖擷取自英國《獨立報》)

有部分網友認為這則新聞是假的。

川普上任後,先後開除前朝官員,包括代理司法部長葉慈(Sally Yates)與移民海關局代局長拉格斯戴爾(Daniel Ragsdale)。綜合外電報導,川普與內閣皆為白宮「新人」,沒人知道會議室的電燈開關位於何處,因此連續幾天只能摸黑開會,白宮首席攝影師蘇沙(Pete Souza)也在推特上發文戲稱,「開關就在門邊牆上啊」。

多數網友笑到不行,有網友呼籲,川普別再ㄍ一ㄥ了,趕緊「打給歐巴馬問人家開關到底在哪裡」,也有人調侃,盼這些人能早日找到開關,恢復一室光明,「但不要燈開了還是黑的,不然可能要換燈泡了」,還有人嘲諷,「川普可能害怕被電到,所以假裝找不到電燈開關」,但也有部分網友質疑,「這可能是篇假新聞」,看看就好,無須太認真。

雅安科技

參考資料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967394

http://industry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