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環經濟夯 傳產大廠加碼投資

面對全球節能減碳、淨排的綠色浪潮,布局循環經濟除可為企業ESG加分,也可增加營運貢獻,國內傳產爭相投入。無論是水泥業的台泥、紡織業的遠東新及新纖、營造業的中鼎及崑鼎、廢棄物處理廠鋼聯,今年都大手筆加碼循環經濟項目。  

2019年台泥宣布推動水泥業成為城市淨化器,並協助花蓮縣解決生活垃圾與事業廢棄物問題。為推動資源循環事業,台泥在2020年陸續投注40億規畫興建台泥DAKA資源再生利用中心,並在大陸韶關廠、安順廠啟動水泥窯協同處理生活垃圾業務。 台泥已將循環經濟列為未來10年營運主軸,將持續加碼投資。  

在全球拚「碳中和」目標下,環保回收、循環經濟的再生酯粒(R-PET),成為品牌廠選擇供應鏈的標準及條件。目前是亞洲第一大回收酯粒生產廠的遠東新,針對全球各國對循環經濟再生材料比例逐年增加的要求,近三年每年產能皆以至少二成的幅度增加。  

遠東新在大陸、美國、日本、台灣及越南等地擴充R-PET產能的計畫持續推動中,預計到2025年,R-PET產能將擴充到100萬噸。  

五金製品代工原理?

五金製品代工機械零件是從機械構造學和力學分離出來的。隨著機械工業的發展,新的設計理論和方法、新材料、新工藝的出現,五金零件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有限元法、斷裂力學、彈性流體動壓潤滑、優化設計、可靠性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CAD)、系統分析和設計方法學等理論,已逐漸用於五金零件的研究和設計。

金誠貨櫃實業社

以客為尊,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屋組合方案、貨櫃屋改裝及裝潢設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貨櫃屋可短期出租?

金誠貨櫃出租,可短期工程、以節省預算、各型貨櫃均可出租,也可加工門窗及櫃內裝潢配電,客製化施作。

電弧爐集塵灰處理大廠鋼聯,之前主要是收集、處理國內鋼鐵廠集塵灰回收再利用,今年起鋼聯又新增了包括不銹鋼集塵灰與棄置場所集塵灰來源、電鍍業含鋅脫水污泥、其他含鋅灰/渣資源廢棄物及產品、焚化廠低氯焚化飛灰、熱能資源廢棄物、SRF/RDF衍生燃料等11項目不同資源廢棄物料源處理業務。  

崑鼎先前以焚化爐操作與廢棄物管理業務為主要業務,近年與所屬的母集團中鼎都積極投入循環經濟業務。崑鼎多年來持續透過「廢棄物管理與焚化、再生能源、回收再利用」三大業務領域推動循環經濟。  

至於主要以承攬煉油、電廠及石化廠新建工程為主的中鼎,近年來則積極投入循環經濟,如廢水再生利用,從工業廢水、都市汙水的再生利用,並拓展至高科技電子產業的廢水再生回用。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industry/654701.html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就此轉換為在二維平面上直觀可見光訊號,因此能夠分析電氣訊號的時域性質。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十大封口機人氣排行榜-烘焙必備幫手!

主要用於對塑料杯、塑料盒以及塑料瓶的填料,相應材料複合膜封口製品的生產。如果凍、果汁、牛奶、酸奶、飲料、快餐食品等物料的填充及封口。可適應於不同粘度的液、漿的充填物,可適應不同形狀,容量的包裝容器。

臭氧機推薦

臭氧是世界公認的廣譜高效殺菌消毒劑。新一代綠色環保高科技產品活氧機,採用大自然空氣為原料以電子方式高頻高壓放電產生高濃度臭氧比氧分子多了一活潑的氧原子臭氧,化學性質特別活潑,是一種強氧化劑,在一定濃度下可迅速殺滅空氣中的細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