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重擊 台中宴會版圖洗牌

疫情重創餐飲業,又以大型婚宴會館最慘,台中永豐棧「阿利海鮮」6月1日起暫停營業,當地業者預料,台中後續仍會再掀一波婚宴會館與餐廳的歇業潮;不過,新天地餐飲集團逆勢加碼布局旗下各宴會品牌升級及展店;在歇業、展店互相消長下,台中宴會餐飲版圖恐重新洗牌。  

台中宴會廳業者表示,疫情在去年10月緩和後,出現一波婚宴及聚餐的報復性消費,讓餐飲業者得以喘息,惟今年4月疫情再度急速升溫,5、6月的母親節、謝師宴、婚宴、商務宴席等訂單紛紛取消或延期,造成業績大幅縮水。近期包括台中老牌飯店永豐棧酒店傳財務危機,以及位於七期的「僑園飯店」與「東方龍」餐廳,均因疫情影響而傳出歇業消息。  

其中,永豐棧深受企業宴客青睞的館內餐廳「阿利海鮮」,最終撐不過端午連假,宣布自6月1日起暫停營業。餐飲業者認為,在疫情仍看不到盡頭下,預料台中後續仍會再掀一波婚宴會館與餐廳的歇業潮,勢必牽動台中宴會餐飲的版圖。  

根據統計,全台宴會餐廳、婚宴會館超過千餘家,前兩年受到疫情衝擊歇業或重整的飯店、宴會廳,估計超過百餘家,大都屬於資本額較小的區域型業者;倖存者多為資金較充沛的大型連鎖品牌,但仍需透過降低開銷、放無薪假、甚至裁員瘦身,才能度過連續三年的疫情難關。  

快速搞懂塑膠射出成型原理

注塑成型為藉由將熔融塑料注射到模具中來生產零件的製造過程。可以使用多重材料進行射出成型,最常見為熱塑性聚合物。塑料被送入加熱料管中,利用螺桿混鍊,然後注入模,在模腔中冷卻並固化成型。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大功率電阻、回升電阻回昇電阻、平衡電阻、陶瓷電阻、模擬負載、大功率繞線電阻器製造、燒機設備規劃及施工、變壓器及電抗器製造、自動控制器材零組件買賣、DC電源供應器製造、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相較其他業者因疫情陷入困境中斷投資,新天地餐飲集團看好後疫情宴會遞延補辦商機,以及競爭者減少的雙重利多,逆勢斥資近4億元、近兩年加碼布局旗下各宴會品牌升級及展店。  

包括新天地台中北區崇德館、東區旱溪館及梧棲創始館,近兩年砸億元翻新宴會廳;彰化「唯愛庭園」斥資千萬打造可容納250人的半戶外廳房「仙杜瑞拉玻璃屋」;頂級婚宴品牌「萊特薇庭」插旗高雄五星級酒店「承億酒店」,砸近2億元打造可容納120~140桌的宴會廳,預計第三季起開始接單。  

此外,福華飯店主打戶外秘境婚禮,強調是台中唯一擁有戶外池畔證婚場地的市區星級飯店;裕元花園酒店目前婚宴已預訂到年底,婚宴訂席皆如期舉辦。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industry/654699.html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找尋貨櫃屋可客製化廠商,想改造成渡假村風格出租

金誠貨櫃屋出租,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組合方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

各種精緻鐵盒包裝茶葉罐、禮品罐,增加商品收藏及實用性。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延續光華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30多年來一貫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