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慈善會 捐贈台東救護服裝及手套

NBR手套   無塵擦拭布  無塵擦拭紙

愛心慈善會捐贈救護服裝600件及救護手套300雙供台東縣消防局使用,捐贈儀式日前在台東縣消防局舉行,由消防局局長管建興代表受贈。

 

台東地勢狹長,且偏鄉地區緊急醫療資源相較缺乏。整潔一致的服裝是救護人員專業的象徵,此次捐贈的救護服裝是去年由台東縣消防局自行設計的救護襯衫,明亮的黃色讓救護人員在夜間執行救護勤務時有較佳的辨識度與安全性,再加上服裝較透氣,可讓救護人員在炎熱夏天執勤時更舒適及方便;為了保護救護人員的安全,此次捐贈救護手套具備防潑濺及抗污的功能,能讓救護人員在執行救護時不被利器割傷,更能保障執勤人員的安全。

 

消防局長管建興表示,感謝白水老人愛心慈善會捐贈高品質救護服裝及手套,讓消防人員執行救護勤務時更安全、舒適且方便。白水老人愛心慈善會集結會員的愛心造福社會大眾,近年來多次捐贈各式救護器材給全國消防局,救治無數傷病患於危急。

丞陽

參考資料:https://n.yam.com/Article/20180114701247

https://wp.me/p9apq4-1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