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泡布又稱為舒美布

舒美袋   發泡布   棧板模

發泡布(舒美布)發泡布淋膜
EPE 又稱為珍珠棉、舒美布、低密度聚乙烯發泡材 。
EPE 是由低密度聚乙烯經過物理發泡產生無數的獨立氣泡所構成。
舒美布又稱珍珠棉,純白色又帶有光澤,能使商品更具有質感,柔軟的材質可以提供很好的保護。
提供各種舒美布氣泡布、水果套袋、EPE發泡布、舒美布商品,以符合不同顧客需求。

整卷舒美布:
我們提供各種尺寸,長度300碼,厚度0.1cm的舒美布供顧客選購,也有0.2cm和0.3cm的厚度喔!
指定尺寸之舒美布:
我們提供裁切服務,將舒美布裁成您所需要的尺寸,不管是整卷舒美布還是整片舒美布都可以喔!
舒美袋與立體舒美袋: 為了包裝便利性,或是需要較好的保溫效果,就可以選購舒美袋,量身訂做您所需的尺寸,也可以製成底部是方形的立體舒美袋。
舒美布餘料填充材: 在包裝過程中,有時會有一些小地方需要填充,才能提供商品更好的保護,
是生產過程中的餘料,形狀尺寸不一定,可以用作填充材。
EVA材料、緩衝材料、SBR橡膠材料、特殊膠帶、導電材料、活性碳不織布、止滑墊、海棉材料、EPE材料、矽膠發泡、包裝設計、特殊材料貼合沖型加工、菜瓜布、泡棉膠帶、過瀘網、佳積布、滑鼠墊。

  • 材質:低密度聚乙烯EPE製成。
  • 功能:質輕、防磨損、抗溼氣、緩衝防震、隔熱、隔音。
  • 適用:保護易刮傷物品,如:液晶電視、螢幕、家俱、手機…等。

 

宏祥塑膠袋工廠

參考資料:https://chiyuan.tw66.com.tw/#

 

https://wp.me/p9apq4-1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