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合作攻智慧家庭影音

強攻智慧家庭影音巿場,相準數位影音內容快速發展,閱聽者的收視習慣由定點、定時、定頻,演變成為隨時、隨地、隨身,工業富聯擴大STB/OTT相關產品的出貨,經統計,2021年STB/OTT相關產品全球出貨量累計已超過6,000萬個,另為擴大戰力,工業富聯也在今日宣佈加入Netflix的Hailstorm Program合作計劃。

根據Business Wire 調查,2019年全球OTT市場已達到850億美元;2025年預計成長至1,942億美元。也有分析指出全球串流媒體訂閱用戶在 2025 年將達到 14 億人,相較於2019年足足成長一倍。新興內容/平業者利用雲端服務不受地理限制的特性,大量製作及傳輸影音內容給全球觀眾外,也陸續將觸角延伸至遊戲領域,創造更多雲端運算商機,也順勢帶動智慧家居基礎建設及各類型終端商品需求。

工業富聯副總經理劉鑽志表示,工業富聯投入STB/OTT產品研發及生產多年,目前全球年出貨量已超過6,000萬個,主要供給歐美各國及亞洲新興巿場。事實上,工業富聯與Netflix早在2016年即開始合作,將其導入我們的STB/OTT產品上;而今年與Netflix Hailstorm program擴大合作後,工業富聯製造的標準品將內建Netflix app,並提供客製化服務,協助客戶縮短認證時間,快速出貨給終端用戶,提升整體產品優勢。

劉鑽志強調,工業富聯加入Netflix Hailstorm program之後,將協同Netflix全球內容營運的優勢及其近期宣佈進軍遊戲事業及擴大目標族群之計劃,相信以工業富聯及母公司在影音產品研發能力與製造能量,將能相輔相成、取得雙贏,也期望透過雙方的加強合作,持續擴展更多服務。

2021財經大事回顧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定量泵浦價格?

轉子泵,定量泵浦,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

工業用攪拌機哪裡有?

SPXFLOW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564260.html

更多板式熱交換器流程演示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SPX各種加工製品?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