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igus 創新電纜接頭彎角解決方案

連接器 DC接頭 防水接頭

運動工程塑膠專家igus易格斯開發出ibow 90度電纜接頭彎角器,可簡單、快捷地調整電纜接頭角度。ibow可以在裝配期間安裝,也可以直接加裝在現有電纜上。接頭不需要從電纜上拆除,減少停機時間、更方便!ibow 90度電纜接頭彎角器不僅可以減少廠商規劃和出貨時間,還將降低組裝和庫存成本。

卡入、彎曲電纜、固定,然後就可以使用了!只需短短的幾個步驟,igus易格斯打造的新ibow就可以用於彎角連接電纜並節省空間。透過igus易格斯這個簡單的塑膠射出零件,用戶可以靈活地將電纜連接到機器上並自由選擇連接的角度。

igus易格斯全裝配拖鏈/全裝配電纜產品經理Christian Stremlau表示:”使用igus ibow 90度電纜接頭彎角器可以很輕鬆地將電纜連線到機器,因為無需適配器。客戶不需要培訓專門的人員,也節省兩筆開支,因為他們只需要購買一種接頭,通用或訂製的直式接頭也比彎角接頭便宜很多。因此用戶可以從igus易格斯獲得與全裝配電纜相同的接頭,並且還可以選擇連接到機器的最佳角度。這樣可以節省處理和庫存成本,更重要的是提高可靠性。

俊祥企業有限公司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920000352-260210

http://wp.me/p9apq4-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