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餘保守看景氣 求穩健發展

永豐餘16日舉行線上法說會,由於疫情持續籠罩,造成全球供應鏈短缺等問題,永豐餘保守認為市場短期情勢仍不明朗,今年將以「穩健發展」為主軸,積極管控投資及營運風險。

相較於前兩年國內發生搶紙箱、搶衛生紙的盛況,推升永豐餘營運大好,公司去年與前年每股稅後純益分別高達3.14元和3.13元,居公司歷年獲利表現前二位。

永豐餘最新公布今年第一季財報表現明顯遜色,第一季稅後純益2.44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縮水84.3%,換算單季每股純益0.15元,創下近三年新低。

永豐餘已轉型為控股公司,旗下包括華紙為首的林漿紙事業群、永豐實為首的消費品事業群、申豐為首的特殊材料事業群,以及工紙紙器事業群等四大單位。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其中,林漿紙、消費品、工紙事業群皆與紙類相關,今年第一季受到疫情,及國際貨運塞港導致供應鏈失衡影響,造成原物料、燃煤成本、運輸成本等大幅上漲,獲利表現比起去年同期明顯衰退。

永豐餘消費品事業群首季獲利2.78億元,較去年同期衰退35.7%;工紙事業群第一季獲利約7,200萬元,相比去年縮水九成;林漿紙事業群第一季稅後淨損1.47億元,更較去年同期獲利1.12億元「由盈轉虧」。

永豐餘發言人殷國堂16日表示,面對極具挑戰的市場現況,以及高度不確定的國際紛爭等因素,永豐餘今年會採取較保守的作戰策略,以「穩健發展」為主軸。

永豐餘今年將鎖定能源及能源管理、落實循環經濟、醣經濟新材料、工業互聯網科技上下游生態鏈、新創公司投資與孵化等五大目標,持續精耕。

而永豐餘董事會也通過設置「永續發展委員會」,將ESG永續治理納入董事會監理範疇,以推動經濟、社會與環境的ESG相關議題。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