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刷「特殊小洞」功用解密 網友驚呼:長知識了!

洗地機出租                                           掃地機出租                            洗地機

有很多網友不知道洗地刷上的「特殊小洞」有什麼功用,網友以自身經驗解密。

許多人在打掃時,都有用過一種刷毛上有特殊小洞的洗地刷,卻不清楚這特殊小洞有什麼功用。有網友就表示,之前看媽媽在洗地板時才發現,原來這個特殊小洞是要用來插水管的,她並拍照PO上臉書社團,許多網友看了紛紛驚訝的說「長知識了!」、「原來是這樣」。

  • 洗地刷上的「特殊小洞」,真正用途是拿來插水管。(圖擷自臉書「爆廢公社」)洗地刷上的「特殊小洞」,真正用途是拿來插水管。(圖擷自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她以前都不知道洗地刷「那塊突突(凸)的是在幹嘛用,今天回娘家看到我老母在洗地板才恍然大悟」,網友也貼出照片解密,原來刷子上這個特殊小洞「是要插水管用的」,笑稱需要馬上買一支,「不然每次洗廁所都同時抓著柄跟水管」,網友還開玩笑的說「有地方媽媽要一起團購嗎(咦?)」。

文章一出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長知識了!」、「現在我才知道,以為沒什麼」、「完全不知道是這樣用的 你媽媽好聰明啊」、「活了30年第一次知道」、「原來是這樣用的喔 感覺白活了……」。但也有網友表示「這部(不)是大家都知道嗎?」、「國小打掃區域時,就這樣洗廁所了不是嗎?」。

尚群

參考資料: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243899

https://wp.me/p9apq4-11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