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幼稚園要求孩子蒐集材料打造遊戲場 這位爸爸備齊「汽車零件」超有心

玻璃五金    汽機車零件    電腦五金零件

還記得小時候的求學過程,每當學校要求勞作時,通常都是由父母來完成,孩子的作業轉眼間變成了家長的功課。有家長貼出就讀幼稚園的小孩的家庭作業,老師希望家長能提供戶外遊戲教材的材料,因此他便提供各種汽車零件,讓所有人都讚歎不如。

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他無奈表示:「幼稚園連絡簿要請家長準備組汽車材料,爸爸已經盡力湊出這些了」,照片中可以看到,幼稚園要為孩子創造遊戲場,因此希望家長能夠協助蒐集各種材料,包括木頭餘料、腳踏車零件(車輪、坐墊、把手)、摩托車車輪、汽車零件(方向盤、排氣管、座椅、汽車輪框)、奶粉罐、線軸、塑膠布料(各式顏色皆可)、廚房用具(鍋子、鍋鏟、鍋蓋)、其他(各式材質籃子、中型機械材料、棧板、水桶)

▲幼稚園要求家長提供材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他盡所能蒐集了汽車零件,像是輪子、方向盤、座椅等,光靠他一個人搞定,不過,還少了車門、車體、引擎、引擎蓋等。

逸峰

參考資料:http://bepo.ctitv.com.tw/2017/11/341265/

https://wp.me/p9apq4-1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