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炸! 情侶街頭活春宮狂抽插 「車震被看光」網笑:隔熱紙好重要

隔熱紙 汽車隔熱紙 隔熱紙推薦

現在青少年對於性的態度比從前較開放,對性的信息接觸也相當普遍,但太超過的話則會讓一旁路人相當難受,一名網友於臉書《爆公社》曝光一段影片,竟有年輕情侶疑似情慾難耐,竟在馬路上演車震,過程長達10分鐘,令對面超商店員忍不住拍下這一幕

1

目擊者表示,在高雄市某間超商前,直擊一對情侶在光天化日之下,疑似在轎車內運動,明顯可見一名男子奮力地抖動下體,而他們也沒察覺從車窗外就能看得一清二楚,使值班店員直呼:「為什麼要在我上班的時候,一大早就在車上做運動呢,都不怕別人看啊」。

事後,影片中男子開車離去,女方則是下車進超商買東西,甚至將茶葉蛋夾子遺留在鍋子中,講話不時抖音,使目擊者猜疑:「應該是太過刺激了,這個事件看來,隔熱紙很重要」。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回應:「不知道是哪一品牌的車子,找他們代言應該不錯」、「避震很厲害」、「攸關人命急救中」、「避震真的很重要,隔熱紙更是重點」、「好腰力」、「一大清早就在馬路邊吃重鹹!」。

活春宮不止這一樁,曾有年輕情侶在等候列車時,被直擊男方將手伸進去女子短褲中,在私處來回不斷摸索,甚至多次用力深入,兩人則是忘情熱吻,完全不顧旁人異樣眼光,自顧自地親熱。影片曝光後,當時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挖黃金」、「生魚片吃太多,有寄生蟲在肛門口搔癢」、「便秘,通一下」、「在淘寶」、「摳屎洞年度代言人」、「聞一聞。舔一舔」,也讓人警惕出門在外行為舉止該重視。

Vcar-1_隔熱紙

參考資料:http://bepo.ctitv.com.tw/2017/08/270938/

http://wp.me/p9apq4-Q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