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青年旅館建築外觀貼有隔熱紙 榮獲城市綠店行銷 第一名

隔熱紙                                                          汽車隔熱紙                                                             隔熱紙推薦

創辦人(左)總經理蕭宗仁、和妹妹蕭凌雲(右)表示,紅米(homey)的意義,是要...

創辦人(左)總經理蕭宗仁、和妹妹蕭凌雲(右)表示,紅米(homey)的意義,是要讓旅客來到陌生的國度及環境時,能真正體驗到放鬆無拘束的住宿風格。

為促進臺北市具綠色經營理念之廠商或店家,共同參與推動綠色產業發展,並提供民眾有更多管道認識這些「綠色品牌」,臺北市綠色產業推動計畫今年招募「設立於臺北市的店家或門市」及「具綠色經營理念」之廠商。並規劃行銷推廣活動,提升民眾綠色消費意識。

活動對象為臺北市綠色環保概念為經營理念之企業,並具體提供「綠色產品銷售」或「綠色服務」。「綠色產品」係指產品在原料的取得、產品的製造、銷售、使用及廢棄處理過程中,具無毒性、在地性(運輸減碳)、可回收性、低污染性、省資源性等功能或理念皆可視為綠色產品範疇。「綠色服務」係指有關綠色設計服務、共食經濟服務、二手經濟服務或回收流程服務等範疇。廠商提出申請,經執行單位中國生產力中心審核基本資料,並派員實地查核後,陳報主辦單位核定。

徵選本次招募共計通過25家,其中包含旅遊業、旅館業、餐飲食品業、百貨零售、服飾業及二手/回收服務業者。今年針對城市綠店活動網頁,進行google聯播網及FB社群媒體廣告刊登,提升城市綠店廠商綠色品牌聲量。並舉辦「綠店嚴選」按讚分享投票抽獎活動,按讚數+分享數加總第一名廠商,邀請媒體記者採訪報導。紅米青年旅館以1599次按讚數+62次分享數獲得第一名殊榮。(票選網址:http://greenlife.taipei/page/greenshop_vote)9月及10月上旬亦邀請10家有意願提供無償體驗之廠商,邀請部落客參與體驗,並於部落格上撰文分享體驗心得。(部落客體驗文章:http://greenlife.taipei/page/news)

位於台北市中心的紅米青年旅館,成立五年多,擁有30間房間,是一間輕奢精緻而舒適溫馨的台北青年旅館,擁有絶佳的住宿地點、友善寬敞的公共空間和多樣的免費社交活動為國內外背包客提供平價而高品質的住宿環境,經營多年,旅客常第一次來就成為老顧客,經營績效穩定成長。

紅米青年旅館的建材及許多用品設施,多採用環保材質,有中央節能空調、專利研發床頭插卡槽,人員外出可自動斷電,節能效益佳、建築外觀貼有隔熱紙,除獲環保署頒發「環保旅店」,更榮獲2017網路票選台北城市綠店第一名殊榮,可謂實至名歸。

紅米青旅的網站上,來自馬來西亞的Lynn Tan寫道:服務人員熱情又溫暖,收費平價環境設備齊全,又有免費早餐,真的很棒。還有國內旅客的熱情留言,在這裡可以認識外國朋友,環境服務都很讚,相約再和好友前來。

創辦人總經理蕭宗仁、和妹妹蕭凌雲表示,紅米(homey)的意義,是要讓旅客來到陌生的國度及環境時,能真正放鬆無拘束,透過精心設計的各項活動,結交更多異國好友,紅米(homey)也常自費規劃如:象山導覽活動,不再向旅客收費。更透過環保資源共享的理念,如:冰箱食物、衣物、行李箱共享,真正落實愛地球的心意。

紅米青年旅館亦熱心參與公益活動,定期捐贈社福單位:保潔墊、旅客留下的舊衣物,發揮自身影響力,讓社會更真善美。

11月17日至11月18日兩天,邀請城市綠店廠商參與計畫於新光三越香大道堤南段(A9與A11中間)輔導成果展示暨記者發表會。展示廠商綠色品牌理念及服務產品內容。

vcar-1_隔熱紙

參考資料: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2808461

https://wp.me/p9apq4-12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