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家布局MarTech 領投愛酷智能

網路家庭 近來積極透過投資新創,擴大營運布局,29日宣布領投行銷科技新創愛酷智能科技(AccuHit)B輪募資,網路家庭執行長暨總經理蔡凱文表示,本次策略性投資結盟愛酷智能,是集團強化MarTech應用的重要布局。接下來將導入愛酷智能的AI Marketing技術資源,並借重雙方在數據探勘、整合及應用策略等經驗的交流,加強集團在行銷科技的應用與個人化精準行銷的力道。

愛酷智能是成立於2018年的行銷科技新創,2020年由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國發基金等投資人投資,目前一共有超過200家中大型企業客戶,服務產業涵蓋科技、保險、零售、金融等,提供的產品則包括MarTech產品如AccuCDP(跨渠道顧客數據平台)、Accu3DM(數據驅動決策引擎)、AccuNix(對話式商務應用)等。

愛酷智能本次B輪募資一共完成600萬美元,除網家領投以外,跟投的則有創新工業技術移轉(ITIC)、恆隆行(hengstyle)及原A輪投資人,累計至今共募得資金逾新台幣3億元。

五金製品代工原理?

五金製品代工機械零件是從機械構造學和力學分離出來的。隨著機械工業的發展,新的設計理論和方法、新材料、新工藝的出現,五金零件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有限元法、斷裂力學、彈性流體動壓潤滑、優化設計、可靠性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CAD)、系統分析和設計方法學等理論,已逐漸用於五金零件的研究和設計。

十大封口機人氣排行榜-烘焙必備幫手!

主要用於對塑料杯、塑料盒以及塑料瓶的填料,相應材料複合膜封口製品的生產。如果凍、果汁、牛奶、酸奶、飲料、快餐食品等物料的填充及封口。可適應於不同粘度的液、漿的充填物,可適應不同形狀,容量的包裝容器。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就此轉換為在二維平面上直觀可見光訊號,因此能夠分析電氣訊號的時域性質。

愛酷智能科技執行長林庭箴表示,行銷科技的成功方式是包括通路(Channel)、數據(Data)、人工智慧,且隨著市場不斷變化,還需要加上雲端科技。林庭箴也指出,透過此次投資,愛酷智能將更走入電商、零售產業,同時也將透過網家策略投資挹注的資源,持續研發AI科技,拓展MarTech服務生態圈。

而由於行銷科技應用的產業廣泛,跨域整合更顯重要,為提供更高品質且全面的服務,愛酷智能表示,本輪募資後也將成立「品牌營運中心」,延攬具有豐富行銷與管理經驗的人才加入,滿足企業所需整合「行銷顧問」與「科技應用」的全方位一條龍服務,創造更強的服務能量。

網家近期積極投資新創,布局領域包括物流科技、金融科技、Big data等,網家投資長周磊表示,將透過連結外部夥伴的力量,補足集團不同的能力,未來也將透過對外開放過去累積的物流、金融力加速成長速度。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1130000168-260204

多功能滑鼠墊、多用途卡套、全客製贈品節慶促銷活動開跑中

表面採用環保霧面PP材質。印刷後貼上珠光膜,使滑鼠墊顏色更為精緻漂亮,底層採用止滑顆粒膠,撕開保護膜後滑鼠墊可平貼於桌面,簡單又好用的辦公室小物

貨櫃屋可短期出租?

金誠貨櫃出租,可短期工程、以節省預算、各型貨櫃均可出租,也可加工門窗及櫃內裝潢配電,客製化施作。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