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工具機暨汽車OEM論壇

由宏健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辦2021美國工具機暨汽車OEM市場論壇,於21日在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舉行,邀請國內外知名專家共同討論。主辦單位宏健國際公司董事長黃宏郎指出,美國龎大的汽車市場,宏健公司將促成工具機相關業界打進國際供應鏈與佈局美國市場。

左起:宏健副總郭哲睿、協銳總經理高金龍、逢大敎授余日新、上博公司總經理謝尚亨董事長黃宏郎、宏健顧問張堅浚、上博公司總經理謝尚亨。圖/蔡榮昌。

宏健公司董事長黃宏郎表示,今年參加論壇產學精英包括:宏健公司顧問張堅浚、協銳公司總經理高金龍、逢甲大學敎授余日新、上博公司總經理謝尚亨、宏健副總郭哲睿,為產業目前面臨環境,如原物料齊漲、全球運費勁揚、人力短缺、能源危機再起,後疫情時代是一個充滿挑戰、不確定及典範轉移的時代,提出忠實建言及解決之道。

黃宏郎指出,2018年美國簽署了北美自由貿易協議2.0,已於2020年7月1日正式生效,規定北美汽車零組件自制力從62.5 %提高至75 %。至少70%的鋼鐵與鋁材的產地在北美,使得供應鏈與汽車製造商,勢必更緊密的合作,而汽車零組件製造商也需要為此,另外投資上百萬美元採購相關設備。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疫情加上晶片的短缺,造成美國汽車市場下半年的生產量下滑,各大晶圓廠包括TSMC、INTEL、SUNSUNG等.截至2021年11月份,美國汽車總銷售量為1378.8萬輛,估整年度將落在1480萬量,2020年總銷售量為1450萬量,2019為1696萬量,2018為1722萬量。在2021年陸續在美投資建晶片廠,為供應這急需的市場,預計2022~2023年將會陸續落成進行量產。

  宏健國際為專業貿易商,多年深耕美國市場,持續促成業界打進國際供應鏈與佈局美國市場。近年來協助業者在海外重點地區城市,建置聯合大型台灣工具機貿易中心,並導入最新虛實整合技術,實現在元宇宙中的智慧製造採購商機。在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模具公會、車輛公會的協助下,辦理美國工具機及汽車OEM 市場論壇,了解全球新興產業趨勢,並有效媒合國際供應鏈的供需,以嶄新國際行銷服務平台,掌握淨零排放與疫後新契機的雙螺旋,推升我國工具機與車輛零組件產業的經營績效。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68808.html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