蝗災肆虐非洲東部 烏干達大噴除蟲劑_ 堆高機

※高效率洗滌塔活性碳設備,能去除多少有機溶劑?

1.單純洗滌塔可去除臭味30~40%
2.可搭配定量除臭劑加藥機, 可去除臭味70~80%
3.可搭配顆粒狀活性碳, 可去除臭味90~98%

摘錄自2020年2月25日公視報導

聯合國糧農組織估計,覆蓋一平方公里面積的沙漠蝗蟲,可以吃掉3.5萬人一天的糧食,專家則是指出,蝗蟲最可怕的地方在於繁殖力驚人。烏干達當局目前派出大批軍人,噴灑化學藥劑對沙漠蝗蟲進行撲殺,不過當地農民也有人質疑,這些除蟲劑對牲畜、土壤與植物,恐怕也會帶來後遺症。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烏干達東北部以畜牧和養蜂為主的居民,看到這一幕全都憂心忡忡,擔心生計會出問題。烏干達畜牧居民羅魯說:「我們不知道對未來有何衝擊,也許後遺症會持續一兩年。你看到這裡是個菜園,一旦噴灑了化學物質,我們不知道效力會持續多久,最終我們會看到它的影響。」

聯合國警告,如果不積極採取有效措施,接下來東非地區雨量充沛有利蝗蟲卵孵化,到了六月蝗蟲數量將成長500倍,屆時危機將更形惡化。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