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打造最適研磨工具

「欣研鑽石有限公司」是提供砂輪專業諮詢、經銷代理販售、專業訂製服務的公司,代理經銷全世界最大砂輪廠美國“Norton”,以及 “Kure”、“Noritake”、“TEIKEN”、“ALMT”等優良品牌的日本砂輪大廠。在全球最先進砂輪廠的加持下,對線性滑軌、滾珠螺桿、軸承、齒輪、筒夾、刀柄、刀具、工具機等,有助中小企業的產業轉型與製程提升。

欣研鑽石公司位在新北市,另有台中設立營業據點。該公司表示,近年收到來自南科廠商的詢問度相當高,首度南下參展「2022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歡迎有砂輪需求的廠商到B024攤位洽詢。

有鑑於傳統產業外移,欣研鑽石公司為滿足中小企業對產品附加價值提升的需求,成立專業研磨諮詢中心,憑藉對砂輪有超過30年的專業知識與技術,可為客戶推薦最適合的砂輪品牌,並協助客戶在研磨過程提升品質和效率,完成先進製程,對產業轉型有一臂之力。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

欣研鑽石公司透過專業研磨諮詢中心,可解決客戶在五金行所得不到的專業準確回覆與技術上的支援,無論是傳統砂輪、鑽石工具、研磨耗材,都可協助客戶量身打造最適合的研磨工具。

欣研鑽石營業項目包括:鑽石/氮化硼砂輪、鑽石修刀、銼刀/磨棒、氣動工具/配件、耐磨耗件、專業研磨諮詢、帶柄砂輪、研磨成型工具、聚晶刀具、石材用鋸片,以及中國砂輪總經銷等。歡迎「2022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4/21-4/25到大臺南會展中心第二展區攤位B024洽詢。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630474.html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