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三次元座標量床

量校設備儀器專業廠商-精石精密公司,參加4月21日至25日在大台南會展中心舉行的「2022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現場將展出「萬能量校儀」、「高精度三次元座標量床」…等精密量校儀器,攤位號碼A536,該公司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指教。

精石精密公司創立超過30年,產品小至一般性之量具,大至三次元座標量床都能提供,並以「台灣黑馬牌(METROLOGY)」行銷全球,品質與服務獲市場好評。

精石精密公司表示,該公司所販售的精密量校儀器,全數自行設計、開發、組裝、檢驗,其中關鍵性精密零組件,係由世界一流零件代工廠(OEM)或原製造廠,如德國、瑞士、義大利、美國、英國、日本等先進工業國家技術合作,共同開發生產製造,品質有保障。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精石精密指出,今年在台南自動化機械展現場展出最吸睛產品是:迅猛龍VelociRaptor高精度三次元座標量床(CMM-V7106);該機傳承德國工藝設計,屬整合國際技術的高精度三次元座標量床,其中三軸傳動系統採用美國AMETEK高性能馬達和獨特傳動專利技術,三軸花崗石精密構件,結構設計傳承德國,採用有限之分析精密技術;軟體採用美國RATIONAL DMIS CAD計量標準軟體,並通過德國PTB演算法準確性、可靠性之認證,可謂快、狠、準。

該公司表示,該機全機最終定位、組裝、調整、校準、訓練、售後服務,均由最專精之技術人員執行,服務完善、品質有保固。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630491.html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