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赴彰與200豬農座談 被質疑來「摸頭」

摘錄自2020年9月15日公視報導

彰化是全國第三大養豬縣市,農委會正副主委,15日上午前往溪湖鎮公所和豬農座談。而對於外界質疑是來「摸頭」,要豬農不要北上抗議,主委陳吉仲認為是故意扭曲。而在會場上,還有不少豬農舉起標語,強調會堅決反對美國瘦肉精豬肉進口。

面對農委會規劃百億基金要用於八大項目,讓國內養豬產業升級,有豬農認為,這些錢更應該直接用在農民身上,設法讓豬農面對美國萊豬的競爭時,得以存活下來,而非講那些過於遙遠的事。

豬農代表表示:「這八大方案就是拿出補助,要來輔導什麼冷凍廠,什麼新型的設備,孩子都還沒生出來,事前就急著要去叫一個博士,要來當家教。」

彰化肉品市場董事長蔡宗廷說:「我為什麼要去選擇,你不要進來就好了,堅決反對啊,大陸都反對了,歐盟、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都反對,你為什麼要進呢?」

【其他文章推薦】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全省)堆高機租賃保養一覽表

※什麼規格的隔熱紙能有效提升冷房效果?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如何知道自已的電腦cpu支不支持AVX指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