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環境切換拍攝影像 大通 A9 Smart IQ 雙鏡 行車記錄器推薦

隔熱紙 汽車隔熱紙 隔熱紙推薦

你車窗喜歡貼隔熱紙嗎?隔熱紙的顏色與深淺你喜歡哪個程度?相信詢問 10 個車主,可能會得到至少 5 個答案以上,在隔熱紙廠牌與透明度都不一樣時,行車紀錄器出廠設定時就很難滿足每種隔熱紙,所以在功能中,可以自行調整前後鏡頭的 EV 值。那要怎麼調整呢?如果顏色較深的隔熱紙,建議就先調高兩格,看看錄製起來的影片會不會過暗,太暗的話就在調高一些即可。前後兩個鏡頭的 EV 值都可以獨立調整,來讓攝影亮度更均衡。

20170915_202259

自動鎖檔功能

大通 A9 的功能中,具有 G-Sensor 鎖檔功能,可保護事故發生時檔案安全。行車紀錄器所搭載的記憶卡無論容量有多大,都一定會有循環覆蓋之前錄製檔案的時候,如果檔案沒有特別標示或置放在其他地方,時間一到就會被循環覆蓋,到時要找資料可就叫天不應叫地不靈了。在前面有提到機身上有按鈕可以保留正在錄製的影像檔案,在功能中也可以設定如果偵測到碰撞,就會將目前錄製的檔案保留,設定選項中還可以調整靈敏度,如果避震器較硬的車輛,就可將靈敏度調低。另外建議長途旅行結束後,如果沒有特別的事情發生,可以將所保留的檔案清理掉,才不會讓這些檔案佔滿了所有空間。

20170915_202312

 

關機時 也可啟動錄影

在關機時機器會隨之關閉,但車就算停在安全不違法停車格或停車場中,三寶都有能力可以撞到你,當你回到車旁時才發現車身損壞卻無從求償。這機器中有個關機碰撞啟動敏感度選項,開啟它後,當遇到外力撞擊時,就會在一秒內自動開機錄影,雖然無法錄到撞擊前的時刻,但卻可掌握到這種狀況下最多的證據了。

20170915_202321

Vcar-1_隔熱紙

參考資料:https://www.saydigi.com/2017/10/px-a9-smart-iq.html

http://wp.me/p9apq4-1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