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康 引進義DULEVO掃街車

洗地機出租 洗地毯機 掃地機出租

維護空氣品質,降低PM2.5對環境帶來的傷害,鴻康事業公司引進全球最專業掃街車清潔設備大廠義大利DULEVO製造的洗地機、掃地機、掃街車。為建立專業清潔設備供應商的專業角色,鴻康公司在全省設有維修保固服務網,也為DULEVO每部機器在台身份資料及保固維修建立完整紀錄,提供充足的零件庫存資料供往來客戶查詢。

鴻康公司引進的DULEVO掃地機是全球唯一將葉片與吸盤結合,可同時操作的超強性能掃街清潔設備,現有3種機型可滿足清潔使用單位的需求。以大型掃街車5000VELOCE為例,該款掃街車可快速清掃高速公路面重物,包括輪胎碎片、輪胎蓋、卡車掉落物、樹枝、木棍、紙箱、包裹、碎石、瓶罐、垃圾等重物。值得一提的是,DULEVO掃地機採用只進氣不進水的GORE-TEX過濾網,不堵塞,有效降低揚塵,過濾等級達到歐盟99%PM10規定,即使清掃物潮濕,也能完全被清掃乾淨。

尚群環境維護事業有限公司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906000339-260210

http://wp.me/p9apq4-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