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攜手華大基因 跨足醫療設備領域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儀器設備租賃.短期儀器租賃.長期儀器租賃

鴻海(2317)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在廣州面板廠動土記者會後透露,富士康已與華大基因達成戰略合作,事實上,當天華大基因董事長汪建隨行在郭台銘身旁,兩個人分享關於8K顯示對未來醫療的應用,汪建表示,華大基因所研發的儀器設備,將會交給富士康代工生產。華大基因成立於1999年,目前為全球最大基因組學研發機構,負責建立中國國家級綜合基因庫,將基因科學的成果應用於醫學健康、農業育種、資源保存等領域。汪建表示,去年底剛獲得生產許可的小型基因測試儀器,將會由富士康生產製造。富士康與華大基因攜手合作,也讓鴻海集團布局醫療產業再邁開大步,郭台銘尤其看好8K技術的應用,舉例來說,有了更清晰的畫面,可以執行更高難度的微創手術,將發揚光大精準醫療的效果。郭台銘說,用一根肉眼幾乎看不到的細線,將一個仙人掌切割,這一操作在8K鏡頭下完成,同步放大到8K螢幕上,這根細線清晰可見,現在這根細線已經實際應用在日本醫療手術上面。

瀚誼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309/1072470/

http://industry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