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APP射三箭 擴實體零售客戶

疫情帶動消費行為從線下集中到線上,也加速零售行業轉型。零售軟體雲SaaS服務業者91APP-KY董事長何英圻在致股東報告書中表示,台灣電商發展20年,從C2C走到B2C,接下來要面對的是D2C(直接面對消費者)的新趨勢。展望2022年營運,何英圻表示,今年的三大營運目標,包括積極提升實體連鎖品牌與通路市占率、善用合作夥伴力量,以及推出新產品,積極擴大營運規模。

91APP今年前4個月累計營收3.74億元,年增21.7%。第一季本業獲利優於去年同期,營業利益8,010萬元,年增逾兩成。第一季歸屬母公司淨利6,675萬元,年增5%。每股盈餘0.55元,優於去年同期的0.41元。

台灣電商的發展,從2000年代的「電商1.0」開始,當時是從C2C平台開始,是純虛擬網路,也是集中式的電商平台,介面則是以PC為主;到了2010年開始進入「電商2.0」,以B2C模式為大宗,仍然以純虛擬網路為主,但介面則轉向以行動裝置為中心。

至2020年開始的「電商3.0」,則是以D2C趨勢為首,在D2C的模式下,OMO虛實融合將取代過去的純虛擬網路,介面也擴大至PC、行動、App、In-Store等。何英圻表示,面對D2C浪潮崛起,OMO虛實整合的解決方案,將會是進軍D2C電商的最佳武器。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何英圻表示,以台灣目前來說,電商佔整體零售業比例僅達10%,代表仍有高達九成的產值存在於實體零售,只要能讓「電商被實體所用」,就等於撬開一個巨大的潛在市場。

展望今年營運,何英圻表示,將有三大重點。一是強化KA(Key Account)大型客戶的數量。以去年來看,91APP的整體GMV當中,有超過九成以上來自於KA客戶,今年將集中資源,擴大KA數量,且今年91APP從產品、行銷到業務端,都將以實體零售為核心進行規劃布局,預計今年實體零售客戶數量,將會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第二則是將擴大策略聯盟版圖。目前91APP除了攜手ERP龍頭鼎新、POS廠商旌泓以外,也與軟體大廠SAP合作,預計將可為91APP開拓更多國際大型知名零售品牌。

最後,在產品部分,何英圻也表示,將除了原本的商務雲、虛實融合雲以外,今年將推出全新的行銷雲,整合線上線下全渠道第一方數據的客戶數據平台,以幫助客戶進行分析洞察、導引外部流量,進一步提升電商業績。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525000179-260204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