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hot熱水器優先通過先進國家安規標準

屏東熱泵熱水器 高雄熱水器 屏東熱水器

東湧實業今年3月參加德國法蘭克福歐洲最大的ISH專業展,大獲好評。 東湧/提供

台灣唯一可以外銷歐美等先進國家的熱水器–東湧Dyhot秉持「關懷地球、節能環保」的企業精神,堅持研發銷售最高等級能源效率產品,因此,成為台灣唯一可以外銷歐美等先進國家的瓦斯熱水器。Dyhot全系列產品不僅能滿足歐美大水量的用水需求,更優先通過先進國家對於節能、供水管件、廢氣排放等嚴格的安規標準。9月1日至4日參加「2017高雄國際建材大展」,在現場展出,歡迎參觀。

東湧實業公司國外事業部總經理洪靖欽表示,今年,Dyhot更跨足供暖市場,3月在德國法蘭克福歐洲最大的ISH專業展,Dyhot推出全預混供水、供暖兩用壁掛爐(Combi Boiler)與各國廠商一較高下。兩用壁掛爐的研發與控制技術層次遠高於熱水器,一機即可供應暖房管路所需的熱水(如散熱器、地暖管等)和一般生活用熱水(如洗澡、洗碗、洗衣等)。Dyhot將專利熱交換技術結合頂尖的全預混燃燒技術進一步應用於供暖新產品上,展覽期間獲得許多專業人士青睞與肯定,積極洽詢後續合作事宜。

Dyhot改善傳統美式儲存式熱水器也取得優異的成果,推出業界熱效率最高且同一時間出水量最大的全預混儲存式熱水器,榮獲美國「能源之星」(Energy Star)認證肯定其節能成效。

看似與傳統儲存式有相同外觀和儲水量,Dyhot全預混儲存式產品徹底改變百年來美式儲存式熱水器耗能的缺點。無需母火保溫,也不用再耗時等待加熱,比傳統儲存式快四倍時間達到供水溫度;透過精密溫控更能如即熱式一般,在出水能力範圍內定溫定壓、持續供應熱水需求。

全不鏽鋼熱交換器結構設計,所有供水管件通過美國NSF無鉛檢測標準,確保使用者的用水品質,適合原本已使用美式儲存式產品的住戶更換,可大幅節省瓦斯費用,更適合美容美髮或餐飲廚房等需求穩定恆溫大水量的營業場所使用。

東湧持續精進研發技術,提供高品質與安全的產品給消費者,也扮演綠色產品的推動者,愛護我們賴以為生的地球。

品東能源科技

參考資料: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1/2677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