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發表MUO 2.5端接連接器

連接器 DC接頭 防水接頭

莫仕(Molex)推出用以取代閉端(CE)端子的MUO 2.5端接連接器,不僅可為OEM縮短電纜的裝配時間,還可改善可靠性及減少加工時間。

Molex全球產品經理Yujiro Enomoto表示,傳統的CE端子可造成電線損壞,並且在安裝後不能再進行拆解。此種創新的連接器將電線的接地程序放到了裝配的最後一步,不僅可以降低裝配成本,並可提供更加精準的連接效果。

DC jack

新款連接器只配有2電路和4電路兩個擋圈,可用於三種元件中的任何一種(4電路、6電路和8電路)。擋圈遮蔽住端子插杆,保護裝配人員避免潛在的電氣危害,並且提供了電線纏繞保護功能。

兩個擋圈互相分離,可以為電纜提供保護,在固定住端子位置的同時,並可避免端子脫出的問題,提供額外的防觸電保護功能。排水功能可防止水滴進入外殼,為連接器提供了進一步的安全防護。

MUO 2.5端接連接器以極高彈性和出色的性價比提供有效的連接功能,並且為洗衣機和冰箱等家電設備、以及暖通空調市場上的熱水器、暖風機和空調等產品簡化裝配程序。

俊祥企業有限公司

參考資料:http://www.mem.com.tw/arti.php?sn=1711080009

https://wp.me/p9apq4-10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