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做「改造人」 翻遍五金廢料場

玻璃五金 汽機車零件 電腦五金零件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吳建豪(Van Ness)動漫魂爆發!記上一支定格動畫MV《玻璃屋》做出後,這次再度推出新動畫MV。他特別化身裝有機械義肢的生化改造人,在世界的邊緣遊蕩,只為了尋找神秘的武器。

吳建豪創作出改造人公仔。(環球提供)

為了完成MV,吳建豪台北、台中兩地奔波,最後直接累倒在導演的沙發上!甚至為了尋找能用來製作MV的場景道具,和工作人員騎車四處探訪台中的五金廢料回收場。

吳建豪剪了和MV主角一樣的髮型。(環球提供)

MV的故事背景建構在未來的世界,科學家發明了一種技術「Music Power」,將音樂影響情緒、教化人心的能力,寄宿在不同的樂器,進而轉變成巨大的能量。但力量卻被用於武器、軍事與戰爭,幾乎將人類世界毀滅殆盡。一位名叫「Van Ness」的半身改造人,因上一世代的戰爭,失去部分的身體與最重要的記憶,他唯一記得的是自身對音樂的熱愛,現為一個遊走世界、無拘無束的「尋物者」,失去手臂及雙腿的他裝上「機械義體」,因此擁有過人的力量。他受人委託尋找一個名叫「BASS GUN」的樂器,踏上一段意想不到的冒險之旅,在這個禁止音樂的荒蕪世界裡,找尋自身存在的意義。

逸峰有限公司

參考資料: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219385

http://wp.me/p9apq4-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