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廣告3D變身 史無前例「活」看板牆裝置

台北LED招牌 桃園LED招牌 廣告招牌規劃

今年8月8日在美國紐約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揭幕了一塊史無前例的廣告看板牆,這是由知名百年飲料商可口可樂,將原有的廣告位改建成巨型3D自動廣告招牌,它不是普通的3D牆,是真的會獨立移動。這塊廣告牌最大的特色在於,每一塊小螢幕都可以依照程序操控「活起來」,隨著LED畫面凸起或下陷,形成水波紋般的驚人效果。

只要在曼哈頓街區就不可能不注意到這廣告招牌,高68英尺、寬42英尺寬的建築外表面動態裝置,有六層樓之高,由1760塊獨立移動的LED螢幕組成,呈現出非常光滑的流動效果。

 ID-1049856

▲紐約時代廣場”史無前例”的3D廣告招牌。(圖/翻攝自GameoverHK)

 ID-1049855

▲以科技3D技術耗費4年時間,規劃與製作這塊廣告看板。(圖/翻攝自GameoverHK)

這個廣告牌耗費了四年設計、測試和製造所有相關的組件,經過複雜的工程和各種天氣條件下的嚴格測試,每一個高解析度的LED立方體,都被編程成能獨立延伸和收縮單元,儼然成為在城市魅力的藝術品。該廣告招牌已獲得了兩項金氏世界紀錄,分別是:「最大的3D機器人廣告牌」和「第一台3D機器人廣告牌」

真善美廣告

參考資料: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93211

http://wp.me/p9apq4-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