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發信促拆生招牌

廣告招牌製作 無接縫招牌 防颱招牌

印有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肖像的廣告板日前出現在克羅地亞,成為語言學校宣傳道具。(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克羅地亞一間語言學校日前以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賣廣告,宣傳學好英文的好處。廣告被指暗示她懂少少英語也能飛黃騰達,引起議論紛紛。結果梅拉尼婭的律師周二要求對方24小時內移除廣告。

梅拉尼婭於克羅地亞鄰國斯洛文尼亞出生,能操德語、意大利語、塞爾維亞語、斯洛文尼亞語及英語(有指她還懂法語)。該外語學校Americki Institut上周推出廣告板,上面印有梅拉尼婭的肖像,背景為美國國旗,旁邊印有「試想像懂少少英語能帶你走多遠」的標語。梅拉尼婭的律師表示,該學校未得梅拉尼婭的同意就使用其肖像,要求校方24小時內移走廣告板。

真善美廣告

參考資料:https://news.mingpao.com/pns/dailynews/web_tc/article/20170921/s00014/1505931384451

http://wp.me/p9apq4-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