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鋼集團成為韓國東國制鋼中國地區最大供應商

橡膠夾紗
夾鐵橡膠配件
橡膠製品
橡膠按鍵
客製化橡膠製品

針對國外鋼鐵市場競爭激烈的形勢,本鋼集團超前鎖定明年目標市場,近日,本鋼集團與韓國東國制鋼簽署瞭2017年度產品采購諒解備忘錄(MOU)。本鋼集團領導與韓國東國制鋼高層進行瞭座談,雙方就今後進一步擴展更全面高效的合作,將充分利用雙方現有的資源等優勢,在新的領域積極開拓有利於雙方發展的新合作項目,實現雙贏。這是雙方連續第十次簽署長期合作協議,本鋼集團成為韓國東國制鋼在中國地區最大供應商。
東國制鋼的前身是韓國聯合鐵鋼,是韓國重要的鋼鐵企業之一,主要生產彩塗板、鍍鋅板、傢電用板等產品,也是本鋼集團在韓國市場重要的合作夥伴,多年來一直保持著良好的戰略合作關系。自2004年雙方簽訂第一筆熱軋產品訂單以來,本鋼集團與韓國東國制鋼合作規模和范圍不斷擴大。2007年雙方第一次簽訂瞭合作諒解備忘錄,本鋼和聯合鐵鋼的合作進入瞭飛速發展期,在冷軋用熱軋卷板領域進行瞭深入的合作,雙方共同開發出瞭多個牌號的新產品,在中低碳鋼和超低碳鋼等產品領域的研發生產上,也進行瞭廣泛的合作,產品從熱軋板拓展至冷軋產品。目前,本鋼集團已經成為韓國東國制鋼在中國的最大合作夥伴,其在中國采購的產品50%由本鋼集團提供。
10年來,本鋼集團穩紮穩打,雙方在合作相互中建立瞭深厚的友誼,在技術、人員、產品開發等方面進行瞭廣泛的合作,聯合開發很多新產品。本鋼集團本著“與戰略用戶同步發展”的理念,本鋼集團在資源保證上,積極滿足東國制鋼的需求;在產品研發上,本鋼集團研發院與其聯手定向研發;從產品質量上,強化工藝質量,從生產源頭到產品發貨,全流程保證供貨產品質量。本鋼集團以優質的產品、優秀的服務贏得瞭韓國東國制鋼的信任和贊譽,也樹立瞭本鋼在國外高端市場上的良好品牌形象。

 

source:http://www.cinn.cn/yclgy/201803/t20180326_1771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