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巴勒斯坦人 巴黎萬人示威吁以哈停火

聲援巴勒斯坦人 巴黎萬人示威吁以哈停火

發布:
2023-10-23 21:57:35

與此同時,多地也舉行要求哈馬斯釋放人質的示威。日內瓦聯合國歐洲總部外聚集數以百計的示威者,一些人舉着以色列失蹤者的照片,一些人穿上寫有“釋放他們”“兒童不是談判籌碼”等標語的T恤。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平民在戰爭中的處境持續受到國際社會關注,星期天(10月22日)約有1萬5000人走上法國巴黎街頭,聲援被捲入戰火的巴勒斯坦人。 

延伸閱讀

示威者聚集在共和國廣場,高喊“加沙,巴黎與你同在”的口號,並呼籲有關各方停火。一名示威者說:“我們是來捍衛巴勒斯坦人民自由的,加沙正在發生的事尤其不可接受。”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SPX加強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fp-ad-imu1’); });

英國特拉法加廣場也出現約2萬名呼籲哈馬斯釋放人質的示威者。德國有上萬人聚集在柏林勃蘭登堡門,聲援以色列並反對反猶太主義。

這是自10月7日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爆發衝突以來,巴黎首次批准舉行親巴勒斯坦示威。比利時布魯塞爾同日舉行類似示威,約有1萬2000人參與。

相關熱詞

相關推薦

document.querySelector(“.OUTBRAIN”).setAttribute(“data-src”,”https://www.zaobao.com/news/world/story20231023-1445196″)

https://www.zaobao.com.sg/news/world/story20231023-1445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