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智慧手機累計出貨達2億支

Counterpoint Research指出,realme是vivo、華為、三星、蘋果後,第五家達到2億台手機規模的手機廠商。

realme表示,自2021年達成1億台銷量之後,在競爭持續加劇的市場環境中,realme始終堅定不移的前進,逆勢增長至今正式加入「2億俱樂部」,再次實現「逆風奇蹟」。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SPX加強

realme指出,2018年全球手機品牌多達701個,主流品牌發展穩定,整體市場格局也大致底定。致力於打造越級體驗的realme在紅海中誕生,從艱難開拓全球市場,到逐漸站穩腳跟,憑藉產品創新力以及對使用者的深入洞察,僅用37個月便達成了全球1億用戶成就,受到全球使用者認可,至今,realme已連續5年躋身全球銷量前十,成為市場領導者。

儘管近兩年全球智慧手機市場出現萎縮態勢,面對市場競爭及外部環境的壓力,realme依然保持健康穩定的成長,以越級的產品在全球大多數地區建立了強大的影響力,realme已成為新興市場連接的關鍵推動者,其出貨量佔比遠高於其他2億俱樂部成員。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31128000207-260204